grokbitte.26.06.24

最近闲得蛋疼整了个uebergrok账号,但到今天才登上去🤔由于某种申必原因,我居然开启不了muskbarbruh(撅望🤔

那么我就只能钻研些别的玩意力,比如grok的生图模型🤔我将nano banana用的参考图和提示词导了进去,好家伙,效果还不错,除了分辨率实在是有点小(🤔它的api貌似支持到2k,但我可不想给它的api充钱🤔

既然如此,看来我要开始施展我的传统艺能(ai加持版)力,f12,启动!🤔它的生图请求还是比较简单的,能够直接在bash里面复现,这要是以前我就直接塞进bash脚本里光速开干,现在它需要集成进昔涟bot,,,🤔毕竟昔涟bot可是有114514个各种生图指令的,不用白不用🤔另外它生图速度实在是快,很多图不到20秒就能生成,而nano banana系列基本上+没一分钟搞不完🤔

发表评论